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模型最新资讯  > 正文

服装AI大模型Fashion Diffusion上线 10秒打造小红书爆款小绿裙

2023-05-2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 消息:只需10多秒,AIGC就能炸出一个小红书爆款!最近,一款由AI打造的小绿裙在小红书上爆火,评论区求同款的网友不在少数。

嗅觉敏锐的一批商家迅速拿图去工厂打板、上架预售,将虚拟服饰快速复现,其中一个商家在小红书上挂出的链接已售出近千件。

image.png

西湖心辰和知衣科技共同研发的Fashion Diffusion(以下简称FD模型),正在推动这种模式成为主流:使用AI生成服装设计图,将设计图投入市场测试数据,再根据反馈打样、卖预售,实现小投入大回报。

FD模型是一款专门面向服装行业的大型模型,它应用于服装设计的各个品类,包括但不限于女装、男装、童装、鞋靴等。

QQ截图20230524142815.jpg

该模型可以智能生成符合用户需要的款式图片,哪怕你想要T台风格、淘宝或抖音上的商品风格,还是社交媒体(如INS,小红书)上的风格,FD大型模型都可以准确识别并为您设计出符合标准的服装图。

FD模型在操作上也非常便捷,只需选择款式、颜色、材质等标签,10多秒内,AI就可以生成一张高质量的服装实穿效果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