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太会玩!新平台法拉使命来了:用户能成FF合伙人

2023-05-22 21: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22日消息,今日晚间,法拉第未来官方(FaradayFuture即FF”)突然发文,本以为是公布FF 91的新进展,但可惜并不是,并在详细查看后不得不直呼FF太会玩了。

FF宣布推出Mission Farad”平台(法拉使命”),平台整合了其用户共创共享理念的诸多益处。

按FF的说法,法拉使命”将为FF用户带来更多创新体验和机会,包括4个关键部分,分别为开源共创技术平台、共享商业模式、合伙制治理结构以及双赢产品组合。这将是FF的一项重要战略,并为未来增长提供新动力。

具体来说,利益共享平台V2.0基于Web3.0技术打造,将充分联合开发者、创造者、用户和投资者,实现价值共创和收益共享,FF相信,这将是企业全球化发展新趋势,共创、共享、合作共赢将成未来主流。

据FF介绍,共创商业模式是一种开放的UP2U商业模式,允许用户成为FF合伙人,从而实现价值共创。有望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和服务,实现更好的利益共享。

最后,FF将逐步推出包括FIR、FPO在内的双赢产品组合。

对于法拉使命”,有网友表示:扯点有意义的”再吹一下牛才能骗多点投资者的钱”越来越像庞氏骗局了”。

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太会玩!新平台法拉使命来了:用户能成FF合伙人

按照FF此前公布的计划,将在5月底开启FF 91第一阶段的交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