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开放式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全友家居洋湖店开放式厨房——童年回忆照进现实

2023-05-19 08: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相信大部分 90 后都有一个童年回忆电视剧《家有儿女》,很多剧情都是在厨房和客厅共同展开的,客厅里调皮捣蛋的刘星,厨房里蝶蝶不休的刘梅,那个家庭氛围是不是很令人羡慕呢~

随着现代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高,开放式厨房也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它不仅可以让整个空间更加宽敞明亮,还能让你在烹饪美食的同时,与家人和朋友畅谈天地。

在色调方面,建议选择明亮清爽的颜色,如白色、米色、淡蓝等,这样可以营造出舒适宜人的氛围。同时,为了增加厨房的个性化,可以在墙面或柜体中加入一些小面积的鲜艳色彩,如橙色、绿色、黄色等,让整个空间更加有活力。

在选材方面,建议选择质量优良、环保的材料,如实木、石材、玻璃等,这样不仅可以保证厨房的健康与安全,还可以为整个空间增加质感。另外,厨房的墙砖和地砖也需要选择耐磨、易清洁的材质,方便日常的清洁和维护。

在空间设计方面,也可以采用"三角工作台"的布局,即将灶台、水池和冰箱三个区域摆放在一个三角形的空间内,这样可以方便地进行烹饪、清洁和取用食材。此外,为了增加厨房的储物空间,可以在墙壁上安装橱柜、吊柜等收纳家具,让厨房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