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轻松筹最新资讯  > 正文

轻松筹汇聚爱心力量帮助车祸男孩摆脱危机,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3-05-18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治病急用钱,就上轻松筹筹款!很多大病家庭在走投无路之际之际选择求助轻松筹,获得广大爱心网友的全力支持,为治愈疾病赢得了更多时间。多年来,轻松筹凭借强大的公益影响力,也获得了 3000 万家庭的支持与信赖。

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约有两万多名中小学生因交通事故伤残、死亡,交通事故已成为未成年人的头号“杀手”。不久前,小紫涵(化名)在去往学校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险些截肢。在轻松筹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筹得 20 万治疗费保全双腿。后得知,小紫涵被一辆无保险轿车撞倒,头部严重受伤,右腿严重粉碎性事故,送往巢湖医院,病情严重。医生当场要求转院,小紫涵随即转入安徽省立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手术治疗。后医生要求截肢,可肇事司机及家人无能力支付高额医疗费。

就在这一家人陷入绝望时,他们想到了轻松筹,于是在轻松筹平台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了求助。很快,小紫涵的不幸遭遇引起了众多网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据了解,在短短 24 个小时内,就有九千多人次参与了轻松筹募捐,还有很多线下直接捐款的热心人士,终于,目标筹款额 20 万元已经全部筹齐了!

4 个多月以来,小紫涵遭遇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不过好在经历了多次手术后,小紫涵的腿终于不用截肢了,但还是造成了终身残疾。在医生的建议下, 4 月 16 日,小紫涵和家人从合肥医院回到了巢湖家中休养。接到小紫涵回家休养的消息后,巢湖阳光论坛站长、巢湖市向日葵志愿者协会会长史兴华、协会秘书长荚胜生、办公室主任马官清、爱心人士代表韦萍,赶往巢湖市银屏镇探望小紫涵。面对爱心人士的到来,小紫涵的爸爸奶奶竟双双跪下,感谢大家的爱心。

据统计,目前小紫涵已使用轻松筹筹集而来的的善款127165.40。两周后,还要再进行一次手术。

肇事司机因为只购买了交强险,没有购买商业保险,加之自己家庭困难,没有稳定工作,至今一共才帮小紫涵交付医疗费 2 万余元。如今事故鉴定出来了,肇事司机是全责,可除了事发后在医院待过一段时间后,他就借口要赚钱、要生活离开了医院,后来也很少主动关心、看望小紫涵。

通过律师咨询,轻松筹 20 万爱心善款,用于小紫涵的治疗、调养等是应该的,但善款并不是替肇事司机来“买单”,爱心善款的使用和肇事司机一点关系也没有。目前小紫涵花费的所有治疗费用最终还是要肇事司机来“买单”。

不能因为肇事司机家庭困难就逃避掉自己应承担的责任,轻松筹汇聚爱心力量帮助小紫涵保全双腿也不能成为他逃脱责任的理由,后续进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