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底捞最新资讯  > 正文

顾客吐槽海底捞推荐饮料不提费用 客服回应称一般会提前告知

2023-05-16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月15日,微博上“海底捞推荐收费饮料不说明”一事登上了热搜。有消费者在网上反映,去海底捞吃饭时,刚坐下来就被问要喝什么水,但是没有说要钱,并且把要钱的酸梅汤和免费的柠檬水放在一起问。

海底捞

海底捞全国客服对此回应说,等位的时候饮料是不收费的,但是到了用餐地方就要收费了,这是自选饮料,自选饮料有豆浆和酸梅汤,现在全国门店柠檬水和纯净水是免费的,一般要收费的话工作人员都会提前说。

这件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很多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海底捞表示了怀疑和不满。对于消费者来说,不清楚的收费规则和信息给用餐体验带来了不便,也让人怀疑商家的诚信经营。

针对这个问题,海底捞全国客服在回应中说,等位的时候饮料是免费的,而到了用餐区域后,自选饮料就要收费了,包括豆浆和酸梅汤等。至于柠檬水和纯净水,目前在全国门店是免费的。同时,海底捞客服还强调,一般情况下,需要收费的工作人员都会提前告知消费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