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卡萨帝520心动日最新资讯  > 正文

卡萨帝520心动日万束鲜花:以爱之名,只送不卖

2023-05-15 14: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10 日起,卡萨帝 520 心动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三周时间里,卡萨帝携手高端鲜花品牌“花点时间”,在全国各大门店、专柜及线上打造“心动花园”,会员用户可参与活动领取定制鲜花、抽取“花样”好礼。

   5 月是一个特别的月份,从 514 母亲节、 520 告白日,到 527 爱妻日,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用鲜花来表达爱意。其实这不仅仅是属于家人、爱人的节日,品牌同样可以表达爱意与谢意。过去 17 年来,用户的选择与认可始终是卡萨帝迭代升级的动力,因此卡萨帝也选择在这个特别的 5 月,以爱之名,感恩会员用户。此次,卡萨帝带来万束鲜花,只送不卖,目前已开放线上预约,不仅可以定制专属鲜花,还能参与互动解锁更多浪漫赠礼。

  感恩卡萨帝会员:来“心动花园”,体验家的艺术

  据悉,目前卡萨帝已经在线上开启“以爱之名,只送不卖”的会员定制鲜花活动;同时, 5 月 20 日之前,将有 1000 场告白花墙与产品交互体验活动落地;此外, 5 月 20 日当天,卡萨帝将在全国各地高端Shopping Mall打造多场“心动花园”快闪店,送出万束鲜花。

  其中,围绕卡萨帝高端艺术家电,打造出别具一格的体验。以“云岩白”为主色调的卡萨帝光年套系,纯平嵌入极简风橱柜,将盛开的鲜花衬托得更加夺目。对高净值用户来说,冰箱不仅仅可以用来储鲜食材,还能存放鲜花和护肤品,卡萨帝冰箱独有的MSA控氧保鲜科技能让鲜花锁鲜更久、更鲜艳;卡萨帝洗干集成机不仅能洗衣机,还能养护高端面料,可以通过添加鲜花精油,让衣物更加柔顺清香。

  不仅如此,现场还可以用卡萨帝蒸烤一体机来烘焙鲜花点心,口感香甜松软;卡萨帝洗碗机可以用来DIY永生花,将鲜花轻柔烘干,留住浪漫;制作好的鲜花冰饮,可以放在卡萨帝冰吧里;鲜花精油也可以用于卡萨帝空调,打造天然香薰呼吸养护。

  告白生活:打通生活需求,体验全流程高端

  其实,消费者看到的是花园般的家居艺术,看不到的是卡萨帝基于这些高端家电打造的高端智慧场景。

  就拿厨房场景来说,冰箱、蒸烤一体机、冰吧其实是可以互联互通的,平时用户只要站在体脂秤上,冰箱就能根据您的身体状态匹配健康食谱,并联动蒸烤一体机开启智慧烹饪,餐后,冰吧可以推荐水果或饮品。同样,智慧衣帽间场景除了呵护高端衣物,还可以依托衣联生态一站打通洗护到穿搭;智慧客厅场景为老人、小孩匹配不同风感的舒适软风,同时带来影院级影音效果;智慧浴室场景可以主动“记住”一家人的洗浴习惯等等。

  也就是说,这些高端家电关联的正是我们在一日三餐、衣物洗护、健康呼吸等方方面面的日常生活。正是这样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痛点、满足生活需求的诚意,让 1600 多万用户选择卡萨帝、认可卡萨帝,也为卡萨帝持续拓宽着增长空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