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四川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大学再回应部分男厕改女厕 将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

2023-05-12 16: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四川大学近期将部分男生厕所改为女生厕所的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关注,这一做法遭到了一些男生的反对。学校之前向媒体回应说,这是因为女生和女教师反映厕所排队太长,之前没有和男生沟通是工作失误,目前只是试验阶段。但是,5月12日,有网友爆料一名男生在校园内发放纸尿裤的照片上了热搜。

对此,5月12日上午,四川大学的一名工作人员回复@中国新闻周刊,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男女厕所问题”,已经和相关部门进行了研究,正在进一步完善优化方案。至于网传男生在校内发放纸尿裤的情况,记者致电四川大学多个部门都没有得到正面答复。

关于将男生厕所改建为女生厕所的事情,网友们的观点有两种,一种是支持的,他们认为,男女生理结构不同,男生上厕所用的时间比较短,女生则需要更长的时间,如果不能增加厕所数量,按照男女比例调整也是可以理解的。

另一种是反对的,他们认为,既然男女平等,就不应该牺牲一方的利益去满足另一方的需求,而且上厕所是人的本能,无法控制,如果不抵制,今天是厕所,明天可能又会有什么变化,不能任由学校随意安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