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王小川谈AI:每个行业将被GPT重塑一遍

2023-05-11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昨天,360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周鸿祎和百川智能创始人兼CEO王小川在CCTV对话栏目上共同探讨了AI相关的话题。

周鸿祎认为,我们不应该把GPT视为新时代搜索的代表,它的应用场景才刚刚开始摸索。他相信未来三到五年内,每个行业都将被GPT重塑一遍,因此GPT市场的前景非常广阔。他还强调,元宇宙、区块链、Web3,为什么没有热到GPT一样,因为GPT可以真的解决问题,解决你的痛点和刚需。今天不会用GPT的人,未来会被淘汰。

周鸿祎称,大部分工作不会被人工智能取代,相反,更多的是人和机器人的协作。他认为,携带一个超级大脑会解锁许多技能。

而王小川认为,GPT在技术层面和应用层面上都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能够为做事情提供方案,降低难度。他认为,GPT不仅是提高生产效率的工具,更是一个伙伴,它能够提供如何做的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AI,人脑,未来

谈到和ChatGPT的差距,周鸿祎表示,干这件事情需要有长期主义,只要持续不懈地努力,就会有机会。王小川指出,要在理想上慢半步,行动上快半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