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长虹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长虹宣布将AI大模型在智能电视落地应用 计划6月全面公测

2023-05-09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9日 消息:长虹公司宣布,正式开启人工智能电视2.0时代,兼容科大讯飞星火等多个AI大模型的“超级大脑”率先在智能电视应用落地,并已进入内测阶段。

长虹表示,搭载AI大模型的生成式人工智能电视能更好地理解用户的指令和意图,快速响应并实现用户意图,使得操作更加便捷。其理解能力将呈几何倍数提升,“知识面”也将显著扩大。

AI chatGPT 人工智能

同时,基于AI大模型将进一步赋能电视在家庭娱乐、学习辅导、家庭健康、知识百科等领域提供更强大的用户体验;也将进一步满足用户在不同生活场景下的需求,让电视成为家庭的智能中心。

长虹表示,计划6月在CHiQ系列8K电视全面公测,让8K电视用户率先体验,并陆续优化、丰富应用场景,接入更多智能终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