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配方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进口婴幼儿奶粉哪个营养好?能立多优量添加乳铁蛋白和OPO值得选

2023-05-08 15: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科学的营养配方是一罐好奶粉的灵魂,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着重要影响。配方奶粉发展百多年间,生产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突破。现如今,不少配方奶粉品牌会依托自己多年来在婴幼儿营养领域钻研取得的成果,塑造自己差异化的配方优势,来区别于其他奶粉。例如进口婴幼儿奶粉能立多就通过强化某一类营养成分作为自己的品牌特色,在配方中添加OPO、乳铁蛋白等。

科学配比乳铁蛋白,筑牢身体自护基础

乳铁蛋白参与铁的转运,具有广谱抗菌、抗氧化、调节免疫系统、增强体抗力等生物功能。添加乳铁蛋白是奶粉配方升级的一次变革,乳铁蛋白对宝宝健康的重要性,被人们广泛认知。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对养出宝宝好体质具有重要作用,深受新一代父母的认可和推崇。

但由于乳铁蛋白的提取成本较高,并不是所有的奶粉中都有添加。而能立多作为进口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的口碑品牌,一直深入洞察母婴群体的需求,始终致力于为宝宝打造更好保护力,给予宝宝更优质的营养支持。能立多婴幼儿奶粉中的不仅乳铁蛋白含量高达65mg/100g,还添加了另一大免疫蛋白α-乳白蛋白,产品营养力领先许多同类型的进口婴幼儿奶粉。

添加热门营养OPO结构脂,助力宝宝更好吸收

近年来,宝妈们对进口婴幼儿奶粉中OPO结构脂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它实际上是一种模仿宝宝理想食物特有脂质的结构化脂肪,通过酶促酯交换技术,来提高奶粉中sn- 2 位棕榈酸的比例。在婴儿理想食物中,sn- 2 位棕榈酸占比例高达70%,普通配方奶粉只有10%,而在配方奶粉中添加OPO结构脂可以使sn- 2 位棕榈酸达到40%以上。

一方面,OPO可以帮助增加宝宝大便的柔软度,减少便秘的发生概率;另一方面,搭配双益生元组合(FOS&GOS)+CPP+益生菌等多重促吸收营养,可以使得进口婴幼儿奶粉中营养的吸收利用率大大提高,更有助于促进身体发育。进口婴幼儿奶粉能立多,其配方就科学配比了这几种营养素,其中OPO的含量达到了4.1g/100g。

进口婴幼儿奶粉中到底乳铁蛋白和OPO哪个更重要?两者都是对宝宝成长有益的营养素,同时添加效果更好,不必要纠结于一种。进口婴幼儿奶粉能立多,以高品质荷兰鲜奶为乳基原料,同时含有高含量乳铁蛋白,搭配OPO结构脂,并科学添加其他五二十多种营养素,营养全面,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