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因机密信息泄露禁止 OpenAI 的 ChatGPT、Google Bard、Bing AI

2023-05-02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日消息:三星可能面临的机密信息泄露问题近一个月后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禁止员工使用流行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

三星1

出于安全考虑,三星电子已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Google Bard和Bing等流行的生成式AI工具,正准备推出内部工具。公司内部备忘录显示,三星电子担心传输到生成式AI平台的数据被存储在外部服务器上,导致其难以被追回和删除,并可能最终被泄露给其他用户。

三星在备忘录中表示:「我们要求您认真遵守我们的安全准则,否则可能会导致公司信息泄露或泄露,导致纪律处分,甚至包括解雇。」

三星电子的新规禁止在公司所属的电脑、平板电脑、电话及内部网络使用生成式AI系统,但不影响出售给消费者的设备,由用户自行决定。

据了解,此前,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等华尔街大行已禁止或限制使用ChatGP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奥地利隐私投诉瞄准 OpenAIChatGPT

    微软支持的初创公司OpenAI在周一成为了奥地利维权团体NOYB的投诉对象,指控其生成式AI聊天机器人ChatGPT提供了不准确的信息,可能违反欧盟隐私规定。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NOYB表示,投诉人是一名公众人物,他向ChatGPT询问了自己的生日,但多次收到了错误的信息非机器人告知用户它没有必要的数据。”OpenAI此前承认该工具倾向于用“听起来有道理但不准确或毫无意义的答案”进行回复,他们认为这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

  • OpenAI允许用户直接使用ChatGPT:无需注册账号

    当地时间4月1日,知名人工智能公司OpenAI发布重要公告,宣布将允许用户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使用ChatGPT,这一举措旨在让更多人能够轻松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未注册的用户,某些高级功能如保存或分享聊天记录、使用个性化指令等将无法享受。这一举措既体现了OpenAI对于技术进步的追求,也充分尊重了用户的个人意愿和权益。

  • OpenAI新GPT-4 Turbo模型上线:可供付费ChatGPT用户使用

    OpenAI的全新GPT-4Turbo模型已全面上线,并正式向付费ChatGPT用户开放。GPT-4Turbo更新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的又一重要进步,为用户提供了更强大、更高效的文本处理、数学计算、逻辑推理以及编码能力。GPT-5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推出,有望在性能、功能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创新。

  • 重磅!OpenAI宣布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日前,OpenAI宣布放开限制,允许用户无需注册ChatGPT即可直接使用该服务,这将让人们更容易体验人工智能的潜力。OpenAI表示,将从周一开始逐步推出这一功能,让18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亿用户使用ChatGPT来学习新事物、寻找创意灵感,并获得问题答案。去年12月,中国工程院等单位发布2023全球十大工程成就,其中就包括ChatGPT,与中国空间站、百亿亿次超级计算机、鸿蒙操作系统等并列。

  • ChatGPT使用量增长,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

    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开发者表示,他们已经在东京开设了一家办事处,这是其在亚洲的第一家办事处,旨在响应该服务在日本日益增长的受欢迎程度。此举是在去年四月美国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Altman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东京会晤后推出的,当时这位高管表示了在日本设立办事处的意向。OpenAI在东京开设首家亚洲办事处的举动,无疑将为日本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OpenAI在亚洲市场的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 OpenAI发布全新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数据:分之二制药业顶级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最近ZoomRx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家最大的制药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这是因为他们担心敏感内部数据的安全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尽管ChatGPT在药物开发中有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潜力,但大多数制药公司对这项技术持谨慎态度。根据OpenAI的说法,Moderna正在进行名为DoseID的试点项目,使用ChatGPT分析和可视化大型数据集,以确定最佳疫苗剂量。

  • ChatGPT火了以后,一个值钱的运营,需要具备的6个能力。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ChatGPT火了以后,大部分运营都要失业了,这是目前许多人悲观的态度。目前市面上出现了越来越多好用的工具,不仅覆盖场景广且功能还多。且越是中小公司,对于运营的综合能力要求更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