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国沙尘暴最新资讯  > 正文

沙尘暴肆虐 美国一州际公路发生连环车祸:至少40车相撞、多人死亡

2023-05-02 09:54 · 稿源: 快科技

5月2日消息,据央视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南部55号州际公路因严重尘暴天气发生连环车祸,共约40至60辆汽车相撞,造成至少6人死亡,超过30人受伤。

从现场拍摄的画面看,相撞的车辆众多,现场还出现了冒烟起火的情况,而黄沙弥漫,更显有种末日感,十分骇人,也给救援工作带来了较大难度。

伊利诺伊州交通部门表示,发生交通事故的高速公路预计将一直关闭到2日上午甚至中午左右,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受尘暴影响,部分地区能见度可能会接近零,气象部门呼吁受影响地区民众待在家中、避免出行。

肆虐美国的沙尘暴已经持续多日,恶劣天气来袭,对出行会造成极大的干扰,容易致恶劣交通事故的发生,所以在这种极端天气发生时,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出门为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