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盒你一起绿色生活最新资讯  > 正文

中植集团旗下小黄狗携手美团青山计划,开展资源再利用宣传活动

2023-04-28 17: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为增强大学生环保意识,实现回收资源再利用,在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开展的“盒你一起绿色生活”主题宣传活动,就是由中植集团旗下小黄狗环保科技携手美团“青山计划”针对垃圾资源化利用所开展。

活动现场共设有三项互动活动,分别是线上答题、问卷调查和外卖餐盒投递,参加其中一个活动就可领取相关生活日用品。希望通过多种有奖问答的互动方式,引导学生可以自觉做好垃圾分类、培养回收餐盒习惯

在活动进行中,不少学生自己在进食午餐之后,在小黄狗定制餐盒回收设备中将厨余垃圾倾倒干净,并将这些塑料餐盒投递至餐盒专用回收窗口。回收的餐盒由小黄狗的工作人员指定时间地点进行收运,每天清理。

大二在读的刘同学透露自己经常点外卖, “因为餐盒回收仪器就在宿舍楼下,在扔垃圾的时候同时,顺便将外卖餐盒投进去,非常方便,同时也可以减轻清洁人员的工作量。”

中植集团旗下小黄狗环保科技联合美团“青山计划”在各大高校开展的餐盒回收常态化试点项目,是为了应对塑料餐盒垃圾给环境管理带来的问题 ,真正的做到从源头上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成立于 2017 年 8 月的中植集团旗下的小黄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头家全国性智慧环保综合运营服务商,始终秉持着“天下无废”的理念,不断积极推动经济发展,完善废旧物资回收网络,推行“互联网+”的工作模式,实现再生资源回收利用。 2017 年,“青山计划”由美团发起了,这是外卖行业头个关注环保的行动,希望利用互联网互通优势,带动整个外卖餐饮产业链和消费者的环保进程。“青山计划”设立了公益四大板块:绿色包装、低碳生态、青山科技,着眼于社会生活服务的绿色低碳发展,带动生态各方共建共享。

在过去五年的发展中,“青山计划”一直围绕着“更好生活、更美自然”的愿景开展系列活动,在众多地点积极落地常规化回收项目,开展回收试点,助力城市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