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生成式人工智能 ChatGPT 正在抢走为美国大学生代写论文的工作

2023-04-24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4日消息:Collins 是一位自由撰稿人,他过去九年一直为美国的学生写作业赚钱。他在肯尼亚居住,为当地的「学术写作」行业提供服务,他的任务涉及到多个主题,如心理学、社会学和经济学等。然而,最近他的收入已经大幅下降,他认为这是因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 ChatGPT 的兴起,使学生们不再依赖他们这样的「论文枪手」。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在线学习平台 Study 在 2023 年 1 月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超过 89% 的学生曾使用 ChatGPT 来完成作业。约 70% 的肯尼亚在线自由职业者提供写作和翻译服务,其中约 25.8% 的肯尼亚人口生活在极端贫困中。因此,在肯尼亚,代写论文并不受 17 个美国州的禁令影响,这些州已经禁止代写论文。

虽然那些为美国学生代写论文的肯尼亚人面临着收入下降的风险,但某些肯尼亚写手仍然持不同意见。一些写手认为,即使装备上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学生仍然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编辑、排版和创造内容。他们预测,学术作家仍将有他们的工作,那些使用 ChatGPT 进行代写的人将会从中更受益。

在美国,一些高等教育机构已经发布了使用 AI 工具的指导和建议,让教师们自己决定如何在课堂上使用这些工具。对于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兴起,现场测试是一种解决办法,比如罗彻斯特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的副教授 Christopher Kanan 已经开始在课堂上进行现场测试。

在肯尼亚,一些写手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任务量的下降,这让他们感到担忧。AdrianNyanga 认为,越来越多的写手进入这个行业已经让这个市场变得更加竞争激烈,现在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如 ChatGPT 的出现,使得任务量更少,这让行业的情况更加恶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