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益阳4S店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提车时大风吹倒墙壁新车被砸 4S店只修不换

2023-04-24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近日湖南益阳一男子抱怨,称自己在4S店提车时,发现自己的新车被墙壁压中,发动机盖和前挡风玻璃上堆满了砖头,4S店只修不换不退,此事引发热议。

视频中可以看到,该车的发动机盖和前挡风玻璃上满是砖头,车已经被压得变形损坏。

该男子讽刺道:“看看我们家新车,送这么多砖头。”该男子还称,4S店只愿意修理并赔点钱,不同意退换,态度坚决。

对此,4S店员工回应称,新车被压属实:“他是约定时间来提车,车在这里也停了有一段时间,那墙本来是没有问题的,突然刮很大很强的风嘛,把墙吹倒了,压到车上。这东西,天灾人祸。”至于赔偿方案,工作人员表示他暂时还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