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ney生成图片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ney使用指南:如何使用midjourney负面提示改善图片?

2023-04-23 16:2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注:文中图片均由Midjourney生成

Midjourney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可让您根据文本提示生成逼真且富有创意的图像。您可以使用它来创建风景、肖像、logo、插图等。

但有时,你可能对Midjourney产生的结果不满意。生成的图像中可能有不需要的特征或对象。或者,你想微调一些细节或添加一些变化。

这就是Midjourney负面提示派上用场的地方。负面提示是一种告诉Midjourney你在图像生成中不想要什么的方式。通过使用否定提示,可以删除或减少不喜欢或不需要的某些元素的存在。

在本文中,我们将解释如何有效地使用Midjourney负面提示,展示一些示例,说明它们如何改进图像生成。

目录:

  • 什么是Midjourney负面提示?
  • 为什么要使用Midjourney负面提示?
  • 如何有效地使用Midjourney负面提示?
  • Midjourney负面提示的例子
  • 如何有效使用负面提示?
  • 结论

什么是Midjourney负面提示?

Midjourney否定提示是文本命令,您可以将其添加到原始提示中以指定图像生成中不需要的内容。它们通过对不需要的元素应用负权重或惩罚来工作,使它们不太可能出现在输出结果中。

剩余8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