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文SEO优化、关键词、搜索指数、优化大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冰公司推出AI数字员工“0元定制” 大模型小样本技术实现声音复刻

2023-04-21 14: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 消息:小冰公司宣布推出“0元定制计划”,为10000家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领域达人及个体经营者,免费创建自己的AI数字员工,支持高拟真、低门槛、零成本的形象及声音复刻。

据悉,目前,小冰小样本AI数字员工只面向企业开放。

微软小冰

升级后的AI数字员工能进行语音和文本实时交互,有多种对话模式,可在网页(PC端+移动端)、公众号、APP、直播间、VoIP、线下装置落地,几乎覆盖了企业全部应用场景。

用户可通过便捷的线上自助服务,畅享全流程自动化的AI数字员工定制体验。把创造好的AI数字员工,广泛应用于视频内容生产及场景化交互服务。

申请网址:survey.xiaoice.com/vm/w4vhl3m.aspx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如何打造一个更聪明的“AI数字员工

    大语言模型正在各行各业崭露头角,理解人类语言、生成创新性内容,甚至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无论企业大小,接入AI技术的门槛似乎越来越低。在快速迭代的背面,同样也充满了数据隐私、可解释性、数据伦理以及各类技术难题。AI是个人和企业的发展优先权,越早拥抱AI,就能获得比别人高出10倍以上的发展速度。

  • 360开始“猛扑”AI数字员工

    如果仔细观察会发现,大家似乎很少再提“AIGC”,取代之的是“生成式AI”、“LLaMA2”以及“AI大模型”等新词。这场由“ChatGPT”引发的内容生产力大革命,已经慢慢走出了单一的“对话式场景”,并迅速蔓延到商业应用的各个场景,尤其是“AI数字员工”的出现,更是打响了互联网大厂AI大模型应用第一枪。我们也看到一个向好的现象:比如,自然语言处理和图像处理的领域,已经具备了足够多的工具和标准化云产品,几乎人人都能构建自己简易的大模型;再比如,现在最火的“炼丹师”还不是上班族,很可能是一群高中或初中生,他们愿意为自己热爱的二次元动漫深入研究,并常年活跃在QQ讨论群里。

  • 360AI数字员工,正式开放!

    9月21日,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为全球15亿用户提供安全好用的AI服务。由360智脑大模型驱动的AI数字员工也同步开启注册,深度赋能企业,让工作更高效、更简单。360AI数字员工已经应用于办公写作、营销创意、报告分析、知识问答等场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 AI大模型时代 ≠ 只有大模型AI时代

    什么样的技术能经历时间洗礼还历久弥新?答案或许可以归总为一个“三部曲”般的规律——兴起、发展和大规模应用,外加这个过程再一次演进式的迭代。引领第一次工业革命的是蒸汽机,当它演进成为内燃机并开始普及时,第二次工业革命的颠覆者——电能本身以及与它相关的各种设备正处于初创期在电力设备走向微电子的迭代革新时,各种燃油引擎还在持续改良和普及中�

  • 周鸿祎:大模型自身不是壁垒,挑战在于垂直大模型深度定制

    “‘360智脑’在部分场景的表现已接近国际先进水平”,9月17日,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主办,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共同承办的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将在宁召开。三六零集团创始人周鸿祎以“垂直大模型引领新工业革命”为题发表主题演讲。在解决大模型安全,将大模型关进笼子之前,这只是人类美好的愿望是要让人保持在决策回路上。

  • 韩国研究人员开发小样本学习模型,仅凭脑波数据就能发现人的意图

    韩国Daegu科技大学机器人与机械工程系的SanghyunPark教授领导的研究团队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开发了一种小样本学习模型,仅需少量信息就能够准确分类脑波。这一突破性的研究可能会对未来与脑波相关的研究产生积极影响。这一研究的突破性将有望在未来的医疗和脑机接口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更好理解和应用脑波数据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 AI初创公司Galileo推新工具,可解释AI大模型的幻觉现象

    在人工智能领域,特定生成型人工智能模型产生幻觉现象的问题一直令人困惑。旧金山的AI初创公司Galileo正在努力解决这一问题,并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新的监测和指标功能,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解释LLMs的输出。通过防护措施和接地性指标,Galileo还帮助开发人员确保LLMs的输出不会引发问题,如不准确或不合规的响应。

  • 智谱AI全资收购清华系大模型公司聆心智能

    清华系AI创业公司聆心智能被智谱AI全资收购,交易金额在几亿人民币左右。智谱AI是国内最受追捧的大模型公司之一,市场估值已达到120亿元。这次全资收购将为聆心智能提供资金支持、资源整合和优化管理,同时保留一定的独立性继续研究和开发情感陪伴支持的AI技术。

  • 中国移动发布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推出多个行业大模型

    10月12日,中国移动推出了九天·众擎基座大模型,并基于该基座大模型发布了多个行业大模型,包括九天企业通话大模型、九天川流出行大模型等。中国移动还宣布了“天穹”算网大脑全网试商用。

  • QQ浏览器推出“PDF阅读助手”AI工具 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

    QQ浏览器推出了一款名为“PDF阅读助手”的智能工具,用户可以申请加入体验测试。该工具由腾讯混元大模型支持,可以在手机或电脑上随时使用。该助手还将覆盖Word、Excel、PPT和网页等更多应用场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