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玻璃碎裂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孩用手电照商铺玻璃下一秒碎裂 网友:有没有可能只是巧合?

2023-04-20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8日,发生在湖北枣阳一件奇怪的事情。

监控视频显示,夜晚时一名男孩拿着手电筒走在路上,照了照路边商铺的玻璃窗,意外导致玻璃全部碎裂,男孩站在原地一脸愕然。

QQ截图20230420140652.jpg

商铺老板吴先生称:“本以为是有人捣鬼,但查看监控后惊呆了。男孩只是随意晃了下手电筒,全都碎了。”

吴先生并没有责怪男孩的过失,笃定只是自己倒霉。然而,许多网友则认为玻璃自身可能已有裂痕,加上某种碰撞或声响,男孩将手电筒照向玻璃时,恰好发生全部碎裂的巧合,而与照射没有直接联系。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 下一秒拔腿就跑 网友:再可爱也要小心

    9月18日,西安的一位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意外遇到了一只野生大熊猫!这位村民拍下了大熊猫顺着小路跑进林间的照片。虽然大熊猫看起来憨态可掬,但专家提醒大家不要靠近野生动物,以免发生意外。尽管大熊猫看似温顺,但在面对野生动物时,仍然需要保持警惕,远离它们,不要追赶或大声吵闹,以免惹怒或吓到它们,以免发生意外。

  • 野生大熊猫被偶遇下一秒拔腿就跑 警惕:它是熊

    9月18日,陕西西安,有村民在去周至老县城的路上偶遇野生大熊猫!这只大熊猫正在路边闲庭信步,女子看到后一边喊大熊猫”一边快速接近。专家通过这几年的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监测工作发现,秦岭腹地区域大熊猫食物充足,栖息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在这一区域人类多次和国宝大熊猫偶遇邂逅”。

  • 上热搜了!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大部分网友投票选“电视”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下一个会消失的电子产品是什么”上了热搜榜。根据网友的投票结果,大部分网友选择了电视”选项,有网友留言表示:电视就是不看,但必须有的东西”,还有网友吐槽电视看啥都是会员,家里的电视已经是摆设”。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手机和短视频的崛起,快餐式视频体验受到网友们的欢迎。比如一个制作精良3-5分钟的短视频,可以做到内容丰富,短小精悍的特点,并且具有很高的传播度,可以随时随地分享给身边的朋友。另外,在内容为王的时代,手机内置了丰富的应用和游戏、在内容丰富度上远超电视,虽然智能电视也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适错峰出游

    十一长假过后国内机票价格下降明显。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平均支付价格较十一”期间降低近四成。需要注意的是,错峰旅游前应提前做好规划。

  • 有可能撞上地球!小行星“贝努”样本舱已降落在美国犹他州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官网显示,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小行星采样探测器奥西里斯-REx”于当天将一个样本舱发回地球。舱内装有探测器大约3年前采集的小行星贝努表面样本,该样本舱已于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时53分降落在犹他州盐湖城附近一片沙漠里探测器奥西里斯-REx”则将继续进行探测任务。过去7年里,NASA一直在制订一项移动或摧毁贝努的计划。

  • “十一”过后机票降价四成 网友称适错峰出行

    2023年国庆长假结束后,机票价格大幅下滑,此时选择错峰旅游“省钱又不挤”。根据去哪儿平台的大数据分析,10月9日至10月31日,机票的平均支付价格比国庆期间降低了近40%。在游客数量较少的情况下,酒店、交通等其他旅行配套服务的价格也可能会有所降低,进一步帮助游客节省旅行费用。

  • AI 生成的唯美头像也太好看了吧!附好说 AI 一秒出图技巧

    在注重线上社交的当下,拥有不一样的头像是提高个人辨识度的好方法。比起网上找图和人“撞头像”,如今免费的AI生图或许是更多人的“最优解”。实践才是最好的老师,欢迎大家使用好说AI的“氛围感头像”指令:先通过“一键生成”体验AI的神奇和便利,再来多多尝试DIY提示词,相信你也会Get到AI画图的乐趣。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 特斯拉再次发出警告:明年起Model 3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

    特斯拉证实,Model3很可能从2024年初开始不再有资格享受美国《通胀削减法案》规定的全额税收抵免优惠,极有可能减半。按照美国《通胀削减法案》,从2023年1月1日起,购买符合标准的电动汽车,并在该时间后提车的消费者将获得高达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优惠。在这款新车在美国首次亮相之前清理旧款Model3库存,可能是特斯拉敦促消费者利用当前的税收优惠政策尽快提车的原因。

  • 任正非称“苹果是华为的老师”,网友们怎么看?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9月以来,华为与苹果两家公司年度重磅新机先后推出,成为全球科技圈关注的焦点。今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最新讲话中表示“苹果是华为老师”,该内容发出后引发网络热议。在9月25日,华为将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此前已经上市的Mate60系列新品、MateX5折叠屏新品也将正式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