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孟晚舟当值董事长首秀 称数字化是全产业链的新蓝海

2023-04-20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CFO兼轮值董事长孟晚舟在第20届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作为轮值董事长首次公开亮相。本次大会以“数字生产力飞跃,加速迈向智能世界”为主题,分享了华为对智能世界的愿景,探讨了行业发展方向。

孟女士出任轮值董事长意义重大,因为她是在最近的董事会选举中被任命担任该职务的。会议还强调了华为在数字基础设施方面的持续投资以及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承诺。

华为2

孟晚舟表示,数字化是全产业链的新蓝海,华为将持续在联接、计算、存储、云等领域进行投资,为客户提供“4极”数字基础设施。

她还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的三个核心见解:战略驱动、数据治理和数据智能。孟晚舟强调了数据治理在创造新价值中的重要性以及数据智能在深化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加速释放数据价值,共建数据全产业链繁荣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在HUAWEICONNECT2023期间,华为与政务数据领域的专家、客户和合作伙伴齐聚上海世博中心,在数以智用,让城市数据”火“起来的圆桌会议上,就新形势下如何数智融合,加速数据价值释放这一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共同探讨城市数字化转型的未来发展。圆桌会议现场与会嘉宾合影随着“2522“明确数字中国整体框架,数据资源体系成为两大基础之一。�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华为将启动面智能化战略 孟晚舟:AI发展正跨越拐点

    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发表主题演讲并表示,当前人类社会正加速迈向智能世界,数据和智能技术呈爆炸式增长,各种模型和算法不断涌现,应用的场景日益丰富。华为将启动全面智能化战略,从AllIP到AllCloud,持续打造坚实算力底座,以满足各行各业对AI算力的多样性需求,构建第二选择。通过算力底座、AI平台、开发工具的开放,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支持每个组织使用自己的数据训练出自己的大模型,让每个行业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展出自己的行业大模型。

  • 华为支持大模型“百花齐放” 孟晚舟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网速起飞!消息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入选《AIGC产业链北京专精特新企业图谱》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AIGC产业链专精特新企业融通路演活动,并正式发布《AIGC产业链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图谱》。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DataCanvasAlaya九章元识大模型领先的多模态技术和丰富多元的行业应用经验入选《图谱》中模型层的多模态大模型代表企业。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供应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助力多模态大模型在千行百业的灵活拓展和深入应用,为AIGC生态的蓬勃发展提供强力引擎。

  • 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11月在南京举行

    托比网消息,由托比网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产业数字化大会”将于 11 月 17 日在江苏南京举行。这也是该会议连续第四次在南京举行。作为“ 2023 中国(南京)电子商务大会”的一部分,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的支持,由南京市商务局主办,南京鼓楼区政府提供特别支持。从 2014 年北京会议开始,托比大会已历 10 届。如何进化,有何亮点,是组委会思考最多的问题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网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人力资源数字化提速 人瑞人才技术创新打通人才生态

    “人瑞人才多年来坚持以科技创新变革传统人力资源服务,践行“技术驱动人力资源服务”的理念,从前端求职招聘,到后端企业服务和员工管理,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到人瑞人才服务的方方面面。”作者:李祥敬·至顶网CIO与CTO频道在新形势下,中国劳动力红利正在减弱,企业更加重视自身人力资源管理效能。人瑞人才科技目前在全国开设超过超过70个分子公司,业务覆盖逾300个城市。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