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助力学习,结果惊喜!AI学习步入实用阶段!

2023-04-18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智能学习工具的普及度越来越高,很多家长都会考虑给孩子入手。近日,就有老师亲身体验最近大火的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没想到结果还挺惊喜,也说明智能学习正进入更加成熟的发展阶段。

T20 内置4000W+词库,知识储备丰富

对于学生来说,老师的知识储备量是很高的了,毕竟教学多年,日积月累。但没想到,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具备 AI的“超能力”,内置4000W+中英词汇,这个量是任何一个老师都达不到的,这意味着《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 9 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 20 多本专业词典、工具书都囊括在这支笔中,所以它也被誉为“问不倒”的词典笔,如此深厚的知识储备,扫一扫就能解决,相当于给孩子配备了一个私人老师。

涵盖九门学科,小初高知识点一扫便知

一般情况下,一个老师只负责一门学科,掌握的知识也一般限于这门学科。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就不一样了,它涵盖了语数英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政治、历史 9 门学科,这是没有哪个老师能比得了的。而且,T20 将每门学科的知识点按章节系统呈现,遇到不会的知识点,扫一扫就可以立即看到,不需要问老师或者翻书找半天。

图文并茂讲解知识点,指导破解难题

在知识储备量上,人力是不能和技术相比的,但在教学能力上,难道不是老师稳赢吗?这可真不一定,AI技术的进步已经超越了人们的想象。学生在做题过程中遇到不会的难题,问老师不一定有时间,但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则可以随时随地给出指导,而且比老师讲的还图文并茂,比如讲如何计算圆的面积,立体化的图形就会呈现出来,一下子就可以看懂,这可比老师讲授的更容易懂,当然老师可以现场讲解,面对面效果不错。

即扫即得,快速有效

很多家长选择智能学习工具就是奔着它能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平常孩子学习需要翻书、查字典的,真的是比较浪费时间,老师也不在身边,打电话沟通也很麻烦老师,这时候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的即时性就体现出来了,孩子遇到各种问题,扫一扫0. 5 秒就能得到答案,而且还可以语音查询,比如李白的诗有哪些、白色用英语怎么说等等,有效又便捷。

整体来看,老师是有很大的不可替代性,但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像阿尔法蛋AI词典笔T20 这样的智能学习工具越来越智能化,功能越来越多样化,也将带来区别于老师的不一样的价值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