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饲养员用竹竿打熊猫暖暖 园方回应 永不允许此人养熊猫

2023-04-18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网上流传了一段大熊猫“暖暖”被饲养员用竹杆赶回窝的视频。 视频里,大熊猫“暖暖”正坐着享用竹子,饲养员用竹杆碰其肩膀和头部,暖暖每次被碰到都会明显地颤抖一下。周围的游客也在一直笑个不停。

熊猫 (1)

4月17日,南京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针对网上视频发表道歉信说:涉事饲养员已经停止工作,并且永远不许其在该园照料大熊猫。

南京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还说,从今天起,将由大熊猫馆负责人全权负责“暖暖”的饲养工作。今后将更加严格地加强对饲养员的监督管理,尽最大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了解,大熊猫暖暖,2015年8月18日诞生于马来西亚国家动物园,它的父母是中国租给马来西亚的两只大熊猫“兴兴”和“靓靓”。2019年8月28日,暖暖被送到南京紫清湖野生动物世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