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獭獭文化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剧《长月烬明》豆瓣开分6.2分 官方曾辟谣抄袭《仙剑三》

2023-04-18 07:02 · 稿源: 快科技

4月17日消息,今日,热播网剧《长月烬明》豆瓣开分6.2分,截稿前,共有6.7万余人给出评价,打出5星好评占13.7%,3星占29.9%。

据了解,《长月烬明》由优酷出品,量子泛娱、獭獭文化联合出品,罗云熙、白鹿、陈都灵主演,是一部奇幻仙侠剧。

该剧在播出时受到部分网友质疑,有网友称该剧抄袭了《仙剑奇侠传三》。

其中包括野外救人、替身文学、酒馆相遇、英雄救美、女主动男被动等,甚至连女主角半躺的妩媚动作和适时的回忆也都有所相似。

对此,长月烬明官微”官方微博发声明否认:影视剧《长月烬明》剧情正在展开,相关剧情尚未完全播出,抄袭传言属实恶意编造、断章取义,对于涉嫌编造、攻击、诋毁剧集口碑声誉群体,我方将诉诸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

《长月烬明》方表示,对该剧的恶意中伤和攻击,已经严重损害了该剧的声誉,希望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一个健康且和谐的观剧氛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