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态范围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发文解释小米13 Ultra为何不用索尼IMX890

2023-04-14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雷军回应网友为何小米13Ultra不使用索尼IMX890传感器的问题,解释称索尼IMX858传感器是技术更先进的,具备多摄同步系统、全像素对焦、DOL-HDR技术和低噪声模式等特点。

QQ截图20230414101728.jpg

雷军的回答解释了小米13Ultra为何选择使用IMX858传感器而非IMX890传感器,并对IMX858的技术特点进行了介绍,对消费者对手机相机传感器的选择提供了一定的参考和了解。

细节:

  • IMX858是目前索尼移动传感器中技术最领先的。
  • IMX858是索尼传感器唯一支持MCSS(多摄同步系统)的。
  • IMX858是除了IMX989外唯一支持LN2低噪声模式的传感器。
  • IMX858支持100% PDAF全像素对焦。
  • IMX858支持IMX989同款的DOL-HDR技术,配合12bit ADC可以实现接近肉眼的超高动态范围

综合点评:雷军的回答解释了小米13Ultra使用IMX858传感器的原因,该传感器具备多项先进技术,能够实现更好的多摄一致性、更精准的对焦、更高的动态范围和更低的噪声等。这对消费者在购买手机时选择相机传感器提供了更多的参考和了解,同时也对手机相机技术的发展和趋势有所启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