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余承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张朝阳首发体验AITO问界M5智驾版:补足最后一块短板

2023-04-13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真心没想到,AITO问界M5智驾就这样被余承东给突然曝光了出来。

就在今天,余承东本人邀请搜狐创始人张朝阳体验了即将于4月17日发布的AITO问界M5智驾版,此次公开算是预热,但可以看到该车的一些核心信息。

外观内饰来看,智驾版更换了全新的LED大灯,造型更为犀利且年轻,同时在车头顶部加入了激光雷达,挡风玻璃顶端还用上了多颗摄像头,可以提供融合感知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在翼子板两侧摄像头处,目测还印有Powered By HUAWEI ADS”的字样,也说明这辆车的智能驾驶辅助方案来自华为,此外,尾部也做了一定的改动,增程版同样支持点亮尾标,更具辨识度。

内饰整体格局没变,但可以看到新M5智驾版更换了T型台,设有双无线手机充电面板,更改了老款反人类的杯架设计等。

其他方面则是一些比较常见的内容了 余承东邀请张朝阳体验了多种功能,比如手机车机无缝流转、车机可见即可说、超级桌面、小憩模式等。

当然,最为重磅的当属华为提供的高阶辅助驾驶能力,不过这点在视频里并未做详细展示和过多解读,毕竟这部分内容肯定要留到发布会上详细介绍,余承东倒是表示,自己在上下班70公里的路程上一直会使用这套辅助驾驶系统,很少有接管,车子可以自己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