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统罗最新资讯  > 正文

强烈推荐六个功能强大,可以极大提高工作效率的软件!

2023-04-13 11: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如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怎么提升自己在职场中的工作效率,想必是每一个打工人都想知道的。在职场中老板肯定是更喜欢工作效率高的员工,而工作效率高的员工也更容易得到老板提拔。而想要提高工作效率,一款好的效率工具是必不可少的,以下六款效率工具能帮助我们更好的节省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

Trello

Trello的特色是它的看板和卡片功能,可以灵活地利用和安排项目的优先级,让团队工作变得更简单。Trello里的每一种工具都有特定的用途: 看板用于展示项目及其信息;带标题的列表;而卡片则是Trello中的基本单位。完成一张卡片里的任务后,你可以将其归档。

飞项

飞项是一款事项协作工具,专注于在碎片化时代,帮助泛职场人收集管理每天的任务、计划、待办,以“事项集”的形式统罗和串联任务的计划要素、协作执行、过程检查、及复盘沉淀,形成每个任务的完整闭环(PDCA)。而在完成事项的途中,飞项的事项提醒功能会保证用户不会遗忘任何一个代办的事项。有效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并提高工作效率。

Habitica

Habitica是另一个代办清单事项工具,比较新奇的是它是打怪、升级制度,你通过完成一天又一天的任务,让自己的小人不断成长,其中还有各种社区、群组活动可以参与,有很好的社区氛围

Notion

Notion是非常强大的笔记软件,其具备多种笔记格式,不仅仅是文字,还支持制作表格、数据库,也可以插入图片、视频、网址等等形式,虽然学习成本有点高,但只要上手了,你就可以把他当成你唯 一的记录工具,就是这么强大。

Flomo

Flomo是一款随时随地记录的软件,支持Windows版本,和Notion不同,它更多是用来记录我们生活中一闪而过的念头的,一个又一个一闪而过的念头,我们把它记录下来,当成自己的灵感库去使用。

Onenote

职场中难免要做笔记、记录会议纪要、整理邮件等,仍用传统的笔记本满足不了快节奏的职场生活。做电子笔记,首推微软出品的Onenote软件。

OneNote软件具备完善的笔记结构,从笔记本到分区再到页面,而且分区中还可以进行分组,页面中还可以创建子页面。

以上就是六款好用的效率工具推荐,相信在使用效率工具之后,会帮助你在职场中有更好的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