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丫丫最新资讯  > 正文

丫丫将由美国联邦快递直接送至上海 近日运送回国

2023-04-12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旅美大熊猫丫丫”即将回国,其健康状况和归国进程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4月11日,据记者了解,美国鱼和野生动物管理局已收到孟菲斯动物园提交的申请文件,其中详细描述了“丫丫”返华的各个步骤,包括美方兽医将随行护送旅美大熊猫丫丫回国,通过恒温卡车送至机场等。

熊猫

文件还对孟菲斯动物园运输“丫丫”所需的运输集装箱的种类、大小和结构,以及整个运输过程做了详尽的说明。大熊猫“丫丫”将通过恒温卡车,从孟菲斯动物园密封运送到孟菲斯国际机场。完成海关手续和相关检查后,“丫丫”将被送至美国联邦快递枢纽,由美国联邦快递直接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此外,在孟菲斯动物园负责照料熊猫的1名饲养员和孟菲斯动物园高级兽医费莉西娅·奈特莉博士将全程监控“丫丫”运输途中的情况,并将乘坐运送大熊猫的飞机前往中国,确保“丫丫”回国旅途平安。

当地时间2023年4月8日,美国孟菲斯动物园为即将返华的大熊猫“丫下”举办告别仪式。下一步,美国鱼类及野生动物管理局在4月12日结束大熊猫“丫下”和“乐乐”出口许可证的公示之后,将按程序审批发放出口许可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