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画风超治愈!大熊猫“丫丫”胖出褶子了:提篮子吃胡萝卜太可爱

2023-09-08 17: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8日消息,今年4月底,大熊猫丫丫”从美国回到中国,如今它已在北京动物园适应了生活。

今日,北京动物园官微发布了丫丫”野餐的视频,从画面来看,丫丫”这几个月已经胖出褶子了,视频中,它一边挎了个小篮筐一边吃着胡萝卜,画风超治愈、超可爱。

有网友表示:今儿是优雅的西直门长公主,夸个小筐筐好可爱”丫丫单手撑地可可爱爱”。

据了解,上个月,丫丫”迎来了23岁生日,北京动物园为它精心准备了生日宴”,蛋糕上不仅有胡萝卜雕刻出的生日快乐”四个字,还有寿桃造型”糕点,底下还铺满了新鲜的竹叶。

回家后的丫丫”愉快干饭、肆意玩耍,肉眼可见地变圆润。

资料显示,2000年8月3日,雌性大熊猫丫丫”在北京动物园出生,2003年4月,不到3岁的丫丫”和另一只来自上海动物园的雄性大熊猫乐乐”从北京出发,经长途飞行,抵达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动物园,开始了旅居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