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育碧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代理!育碧《全境封锁2》国服不删档测试来了

2023-04-10 19:3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日,育碧全境封锁2》游戏官方宣布正式开放体验服测试招募,本次测试为体验服限号不删档测试,体验服下载及开服将于近期开启。

据介绍,如果是2022年国服技术测试、先启测试登录用户(须获得测试资格并成功登录游戏创建角色),可直接获得本次测试资格:前往官网,使用对应账号登录并提交信息,即可领取资格。

快科技了解到,腾讯于2021年与育碧达成战略合作,并获得育碧旗下知名产品《全境封锁2》国服独家代理权。

官方表示,腾讯作为《全境封锁2》国服独家代理,将会为中国的玩家们提供有力的本地支持与服务,在社区、直播等方面,也会针对中国玩家营造绿色健康的游戏氛围。

在2018 E3展会上,育碧正式公布旗下广受好评的游戏系列《全境封锁》新篇章《全境封锁2》。

该作采用全新升级的Snowdrop(雪花莲)引擎制作,并于2019年在国际服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育碧悄然宣布《全境封锁3》

    育碧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已任命朱利安盖洛蒂为《全境封锁》作品群负责人,地位类似暴雪的罗德弗格森,后者对所有暗黑游戏负总责:盖洛蒂将监督所有全境封锁项目及作品,包括由MassiveEntertainment领衔开发的《全境封锁3》,该团队正积极组建开发队伍”这是外界首次获知《全境封锁3》的存在。盖洛蒂之前在育碧上海待过几年,助力上海工作室跻身亚洲五强,开发队伍膨胀至三百多人,可并行四个国际合作项目。对于AMD阵营则提供了同步多线程支持,玩家可自选关闭”、启用”、自动”,并更新了SteamDeck图形配置文件以改善帧率表现,更新详表见此。

  • 谷歌封锁跑分测试仍被曝光 Pixel8芯片遭质疑

    谷歌采取了措施阻止评测人员通过其PlayStore下载流行的基准测试工具Geekbench和3DMark。这一举动旨在压制跑分结果的传播,并且封锁范围扩大到Pixel8手机发布后的所有新用户。只有真正符合市场需求并提供优质服务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 GameGPT:一种自动游戏开发的多代理方法

    游戏开发领域面临日益复杂的挑战,包括庞大的代码库、数百万行代码、多年的开发周期和高昂的成本。这种复杂性源于对图形、物理、人工智能、开放世界和在线互联等方面的不断追求,但也导致了开发人员的压力和工作量不断增加。GameGPT代表了如何利用AI来解决游戏开发领域的挑战,但它仍处于早期阶段,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发展,以确定其在实际游戏开发中的可行性。

  • 一加开放OxygenOS 14封闭测试 一加9系列机型参与

    一加推出了一项名为OxygenOS14封闭测试版本的计划,该计划仅面向印度市场,允许用户提前访问新推出的OxygenOS14系统。此次测试仅限于一加9系列用户参与测试模型应为一加9、一加9Pro以及一加9RT。请勿擅自转载文章内容。

  • 2024年2月上线!米哈游《崩坏3》第二部首曝:新角色来了

    9月22日消息,今日,米哈游公布《崩坏3》第二部预告内容,放出了新角色相关情报,第二部开启时间为2024年2月。据了解,第二部将开启全新一批主角团:寻梦者(有1P和2P,性别可切换)、神秘美少女希娜狄雅、17岁的博士科拉莉、火星探索小队队长赫丽娅。有网友感慨:和第一部相比完全是重做式更新,第二部把角色、场景甚至UI都迭代了”看起来UI也向原神和铁道靠拢了?”《崩坏3》是由米哈游制作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国产手游,于2016年10月14日全平台公测。游戏故事延续了《崩坏学园2》主线剧情,讲述在不远的未来,神秘的灾害崩坏”侵蚀了?

  • 手掌即钥匙!海尔AI掌静脉视屏发布

    随着掌静脉识别技术的兴起,“刷掌”在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多。北京大兴机场上线刷掌功能,伸手就能把闸机打开;微信也上线刷掌支付,不扫码、不刷脸,伸手就能付款,更安全快捷。海尔AI掌静脉视屏锁S60Pro以逍遥4.0多模态生物识别系统,为用户重新定义“极质”开锁方式,又以三大场景体验,带来“极智”智慧生活,既是对传统智能门锁的颠覆,又是对未来智能门锁的启迪。

  • 腾讯阿里的流量被广告打通了

    腾讯和阿里的流量全被广告打通了。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深化合作,宣布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未来阿里妈妈和腾讯广告还会针对视频号这一新流量池,持续拓展扩流优化、单品推广等多场景,助力商家的全域运营。

  • 期待已久的双指互点来了 苹果发布watchOS 10.1第二个测试版本

    苹果手表上的双指互点功能在发布之后就一直备受期待,目前这一功能终于在watchOS10.1公开测试版中出现。苹果最近向开发者发布了第二个watchOS10.1测试版更新,增加了AppleWatchSeries9和AppleWatchUltra2的双指互点两下功能,这也是这两款手表的主要新功能。接听和结束电话执行通知中的主要操作暂停闹钟启动并滚动浏览智能堆栈触发相机上的计时器打开消息通知通过语音转文字回复�

  • 腾讯新AI绘画产品亮相 已开放超25种生成风格

    腾讯云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上展示了多款AI和GC产品。腾讯云智能展示了全新的AI绘画产品,它依托腾讯优图实验室自研的AI绘画模型,提供AI图像生成与编辑技术API服务,用户能够轻松地根据输入的文本或图片,智能创作出与输入信息相关的图像内容。用户可以在腾讯云官网通过公有云API接入,或者直接使用腾讯云智能图像创作平台,开启创作之旅。

  • 你爱喝奶茶吗?国最爱喝奶茶的省份来了:第一不意外

    知道国内哪个地方的人最爱喝吗?前三强城市均来自广东,成为全国最爱喝奶茶的省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