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写着联军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路边违停被查!司机竟掏出“联合国机动车驾驶证”

2023-04-08 15:27 · 稿源: 快科技

骗人的最高境界,莫过于把自己都给骗了。

4月7日,据绵阳交警消息,接到网友举报称有假车牌上路行驶”,随后警方又接到举报:路边有个假军牌车在违停!”

接到报警,警方立即前往现场,发现了一台捷豹轿车停在路边,而其车牌则是黄牌打底,上面写着联军AK00020”,见交警前来,一男子上前叫嚣:我正在执行重要任务,你如果耽误了我的正事,你脱不了干系!”

该男子不断强调着自己的特殊身份”,面对民警调查态度恶劣,极其不配合,并不停威胁交警,称耽误了工作要你好看之类,随后,在相关部门的配合核查下,证实男子所持证件均为伪造。因其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民警对代某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其涉嫌伪造假证的违法行为移交由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网友: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演的还挺像,至少自己都入戏了;好家伙,搁着叠Buff呢,公然挑衅这是,必须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