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5月5日发布第二财季财报 上一财年同期营收970亿美元

2023-04-06 17:45 · 稿源: TechWeb.com.cn

4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一季度的结束,各大公司的财报也就将提上日程,苹果也已在官网宣布,他们截至3月底的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就将在当地时间5月4日发布。

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5月4日下午2:00,也就是北京时间5月5日早上5:00开始。

苹果近几个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CEO库克、CFO卢卡・梅斯特里等多位高管有出席。5月5日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他们预计也将出席,介绍苹果的业绩,并回答分析师们提出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2023财年的第一财季,也就是上一财季,是从去年的9月25日-12月31日,财季时间超过了90天,较此前的多个财季时间更长,但由于截止时间到了12月31日,也就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苹果的财季将与自然季度同步。

苹果每一财年的第二财季,通常是秋季推出的新iPhone上市后的第二个完整财季,也是苹果营收第二高的财季。由于iPhone 14系列中的两款高端版,在去年年底遭遇了产能方面的问题,导致供应减少,影响到了第一财季的出货量,但当时有投行预计约400万部的需求将转移到今年一季度,相应的营收也将转移到第二财季,预计有43亿美元。

在2022财年的第二财季,苹果营收972.78亿美元,净利润250.1亿美元,2023财年第二财季的营收及净利润同比是否会有增加,在财报发布之后就将见分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