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系统状态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服务器再出故障:iCloud、iMessage崩了

2023-04-06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苹果天气服务出现崩溃问题,问题主要为无数据刷新、小组件不显示数据。

然而,苹果服务器日前再次出现故障,导致iCloud和iMessage崩溃,一度出现加载缓慢或服务中断的问题。

苹果服务器再出故障:iCloud、iMessage崩了

根据苹果系统状态页面显示,iMessage服务于今天早上9:30-9:48可能出现较慢或无法使用的问题,状态显示该服务于9:48修复。

而iCloud邮件服务于昨天早上7:18出现问题,导致用户无法访问该项服务,该问题已于昨天10:21解决。

海外用户也同样遇到了iCloud和iMessage崩溃的问题,虽然苹果已经修复这两项服务,但还是有用户反馈无法正常使用。

苹果服务器再出故障:iCloud、iMessage崩了

据悉,国内iCloud从2018年就由云上贵州接手运营,数据不会流出海外,整个服务流程都在国内进行。

苹果与云上贵州合作打造了一个国内的该数据中心,投资金额达10亿美元,占地1000亩,让iCloud速度相比前些年快了非常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