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C版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发布531.58驱动更新:补救《最后生还者》崩溃问题

2023-04-05 17:15 · 稿源: 快科技

毫无疑问,索尼早些时候在Steam发售的《最后生还者:Part1》PC版,是一场相当致命的优化灾难。

为此,游戏开发商顽皮狗已经推送了数个修复补丁,NVIDIA、AMD等显卡厂商,也在推送更新进行补救。

近日,NVIDIA发布了最新的Hotfix驱动程序531.58,该驱动基于最新的Game Ready驱动程序531.41,对《最后生还者》PC版进行了修复。

根据更新日志,该版本驱动修复了《最后生还者》在RTX 30系显卡上游玩可能出现的随机崩溃问题。

此外,此次驱动更新修复了下列问题:

-修复了使用531.18驱动时,《刺客信条:起源》可能会出现的稳定性问题;

-修复了《生化危机4:重制版》启用FXAA时游戏中的损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英伟达联合火星时代发布NVIDIA TensorRT Stable 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

    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团队在英伟达RTXAI媒体品鉴会上宣布联合发布《NVIDIATensorRTStableDiffusion创作加速指南》,为创作者提升AI创作效率,加速商业创意落地。火星时代教育AI设计教研总监吴大吉现场分享据悉,该创作指南是基于GeForceRTX40系GPU,提升StableDiffusion创作效率的实操性教程,内容包括:安装与设置、加速引擎构建、加速效果对比以及NVIDIATensorRT在实际商业创作场景:海报设计、电商设计、室内效果图设计、插画设计的应用,未来指南还将根据应用软件版本优化进行迭代升级,帮助更多AI设计爱好者和创作者感受速度加持下的创作美好。火星时代将持续聚焦AI及元宇宙双域,整合优质CG技术资源,培养数字时代全能型CG人才。

  • 英特尔Battlemage显卡即将亮相 力争在假日季与Nvidia和AMD竞争

    英特尔正在积极推进其下一代Battlemage系列专用显卡的开发,希望能够在今年年底前推出新品。英特尔计划在2023年黑色星期五前发布Battlemage显卡,以在假日购物季与Nvidia和AMD的新一代显卡产品展开竞争。消费者有望在假日购物季获得更多优质的显卡选择。

  • Nvidia CEO黄仁勋亲自向OpenAI交付第一台DGX H200

    NvidiaCEO黄仁勋亲自将首个NvidiaDGXH200交付至旧金山的OpenAI办公室,这一举动彰显了人工智能行业两大巨头之间紧密的联系。OpenAI总裁兼联合创始人GregBrockma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这一事件,并在照片中还有OpenAICEOSamAltman。这些持续的发展无疑将受到行业专家和市场分析师的密切关注,因为它们可能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设定新的标准。

  • Check Point 与 NVIDIA 携手树立 AI 云基础设施大规模安全防护新标准

    CheckPoint的全新AICloudProtect解决方案集成了NVIDIABlueField数据处理单元,可更好地保护AI云数据中心。在刚刚过去的三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NVIDIA协作增强AI云基础设施安全防护。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保网络安全的CheckPointQuantum,以及支持协同式�

  • 戴尔存储解决方案Dell PowerScale:全球率先通过NVIDIA SuperPOD验证

    DellPowerScale文件存储在功能强大的NVIDIADGXSuperPOD基础架构中提升AI工作负载性能。欢迎来到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创新与效率相得益彰,并且充满无限可能。[1]基于戴尔科技集团的内部分析,2024年3月。

  • 摩尔线程显卡250.60.2版驱动发布:《晶核》提升超过85

    摩尔线程今天发布了最新的250.60.2版显卡驱动,支持MTTS80、MTTS70两款产品,游戏性能提升为主。对比之前的250.60.1,虽然版本号变化不大,但提升不小,《晶核》居然达到了85%,另外《剑灵》、《双人成行》都提升了大约15%。已知还有三个Bug:-PES控制中心使用视频录制功能录制GPUBenchmark程序画面时,部分GPU图形测试程序概率性闪退;-全屏运行《英雄联盟》游戏时,PES控制中心视频录制功能无法打开和关闭;-《崩坏:星穹铁道》长时间无操作,游戏概率性闪退;-操作系统从睡眠唤醒后,在特定型号主板上,概率性出现声音丢失。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生数科技发布视频大模型「Vidu」

    在中关村论坛的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中,生数科技与清华大学携手,正式推出了中国首个具备长时长、高一致性及高动态性的视频大模型——“Vidu”。这款引领时代的视频大模型,其核心在于团队原创的Diffusion与Transformer融合的U-ViT架构。作为通用视觉模型,Vidu能够生成更加多样化、更长时长的视频内容,其灵活的架构也将为未来兼容更广泛的模态、拓展多模态通用能力的�

  • 清华团队发布视频大模型Vidu 可生成16 秒、1080P 视频

    生数科技与清华大学在中关村论坛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共同发布了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款模型是国内首个达到Sora级别的视频大模型,标志着中国在视频生成技术领域的重要进展。开源成就:2023年3月,团队开源了基于U-ViT架构的多模态扩散模型UniDiffuser,这是全球首个此类模型,验证了U-ViT架构的大规模可扩展性。

  • Adobe发布视频超分辨率项目VideoGigaGAN 支持8倍视频放大

    Adobe近期推出了一个名为VideoGigaGAN的视频超分辨率项目,该项目在视频放大技术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展。VideoGigaGAN能够将视频放大至原始分辨率的8倍,同时保持视频内容的时间连贯性和高频细节的清晰度。虽然具体的技术细节和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VideoGigaGAN的演示效果已经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预示着未来视频处理技术的发展方向。

  • 国际顶尖水平!首个Sora级国产自研视频大模型Vidu发布

    在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未来人工智能先锋论坛上,生数科技联合清华大学发布中国首个长时长、高一致性、高动态性视频大模型Vidu。这也是自Sora发布之后全球率先取得重大突破的视频大模型,性能全面对标国际顶尖水平在加速迭代提升中。除了在时长方面突破,Vidu在视频效果方面也实现了显著提升,主要包括:能够生成细节复杂的场景,且符合真实的物理规律;能够生成真实世界不存在的虚构画面,创造出具有深度和复杂性的超现实主义内容;能够生成复杂的动态镜头,不再局限于简单的推、拉、移等固定镜头是能够围绕统一主体在一段画面里就实现远景、近景、中景、特写等不同镜头的切换;在16秒的时长上保持连贯流畅,随着镜头的移动,人物和场景在时间、空间中能够保持一致;能够生成特有的中国元素,例如熊猫、龙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