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全国女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滋养,“碗”美挥杆——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启动暨广州站盛大启幕

2023-04-04 17: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引领健康理念、传递品质生活,燕之屋发起全国性业余女子高球赛——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为女子业余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竞技与交流的开放性平台。

3 月 29 日,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国启动仪式暨广州揭幕战盛大启幕,当天,中国男子高尔夫第 一人、广东省高协副主席、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荣誉主席张连伟,广东省高协副主席、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荣誉主席、粤港澳大湾区高尔夫球联谊会主席丁国旗,广东省高协副主席、星企公益慈善高尔夫联赛发起人、广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程慧秋,原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赛事组委会主席李有泉,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燕之屋股东付煜,江苏省高协副主席、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燕之屋高尔夫球队总队长牛雷,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赛事组委会执行主席叶梓,多喜爱家具董事长、棒棒高尔夫球队队长谭铠亿,燕之屋(广州)高尔夫俱乐部名誉主席、全球博研企业家高尔夫俱乐部会长伍思源,燕之屋(广州)高尔夫俱乐部名誉主席董淑香,香港珍宝巴士集团董事会主席刘奕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图: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广州站开球仪式

图: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广州站

燕之屋将陆续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赛事,为球员们提供专业、优质的赛事条件与服务,推动高球事业良好发展,进一步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高端、健康、积极的品牌形象。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赛事组委会主席李有泉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国燕窝行业的头部企业,同时又是女性消费滋补品牌,燕之屋 25 年专注高品质燕窝,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更多女性、更多高品位人士带去美丽和健康,让更多人以健康积极的方式去享受生活,因此,举办女子高尔夫赛,我们义不容辞。作为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首 个全国性女子高尔夫赛事,旨在为全国女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交流,提供一个展示美,传递美的舞台,共同创造新时代女性热爱生活,热爱家庭的健康、阳光、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图: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赛事组委会主席李有泉致辞

开球仪式上,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燕之屋总裁、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副主席、赛事组委会主席李有泉与众领导及嘉宾为揭幕战开球,赛事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高尔夫精英蓄势待发,就此展开激烈角逐。偌大的绿茵球场上,选手们畅意挥杆,尽显飒爽英姿。本次比赛除了常规奖项外,还在 9 号洞设置燕之屋一杆进洞大奖,同时安排 9 号洞为燕之屋能量加油站,为球员们贴心准备燕窝补给,助力选手们保持良好状态,勇夺佳绩。

图: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广州站

经过激烈对决,赛事结果尘埃落定。比赛结束后,燕之屋特设颁奖晚宴,并邀请高球精英们品鉴燕之屋碗燕。在主持人的邀请下,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上台发表致辞,介绍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的初心及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以高尔夫运动为纽带,携手会员朋友共同探索、创造符合高端圈层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秉承真诚用心的服务理念,俱乐部将以高尔夫赛事为核心,拓展并提供休闲、健康、社交等全方位的服务,通过组织各种赛事、沙龙、活动来增进交流,促进友谊,打造高端商务休闲社交平台,诚挚欢迎全国高尔夫爱好者加入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

图:燕之屋副董事长、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文滨发表致辞

中国男子高尔夫第 一人张连伟则表示,非常荣幸成为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组委会和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的荣誉主席。他说道:“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是面向女子的全国性高尔夫赛事,这既体现了燕之屋品牌的社会责任,也为全国女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赛事体验。该赛事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我国高尔夫界的一大盛事,同时也必将推动中国越来越多的女性走进高尔夫。”话音刚落,梦幻灯光秀华美绽放, 2023 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启动仪式圆满礼成,至此 2023 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正式开始。当晚还同步举行了燕之屋(广州)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授旗仪式,并颁发荣誉主席牌匾和会员证书。

图:中国男子高尔夫第 一人、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荣誉主席张连伟发表致辞

图:燕之屋(广州)高尔夫俱乐部成立授旗仪式

“碗”美挥杆,共贺荣耀。作为晚宴的压台环节,颁奖与摸奖轮番登场,掀起晚宴高潮。赛事组委会分别为赛事的总杆冠、亚、季军以及净杆第 一、二、三名等各奖项获奖者颁发奖杯以及燕之屋碗燕礼盒。球员们高举荣耀,现场掌声阵阵,充满欢声笑语。

图: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广州站颁奖晚宴

比赛当天,李有泉还接受了广东电视台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燕之屋的品牌理念是‘为爱而生,用爱滋养’,倡导的是爱、分享、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而高尔夫代表着阳光、积极、向上、高品位的生活方式,燕之屋与女子高尔夫的结合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品牌契机,我们希望在全国推广这项赛事,让更多的东方女性生命绽放、美丽健康。”燕之屋以东方尊贵燕窝滋养融合健康高雅的高尔夫运动,大力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同时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加深品牌健康理念,为行业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图: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广州站

东方滋养,“碗”美挥杆,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全国启动仪式暨广州揭幕战圆满落幕,打响燕之屋·全国女子高尔夫巡回赛第 一枪。燕之屋将持续推进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建设,积极开展高尔夫赛事,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同时,燕之屋也真诚期待更多人加入燕之屋高尔夫俱乐部,为健康挥杆,在生活中展现“碗”美姿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