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王兴减持 4.2 亿港元港美股:不涉及美团持股部分

2023-04-04 10: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4日消息:港交所的数据显示,理想汽车的非执行董事和美团董事长王兴于 3 月 30 日减持了理想汽车港股市场的股份。这也是自 3 月 21 日以来,他进行的第 6 次减持,总计减持约 3.10 亿港元。同时,王兴还减持了 3 次理想汽车在美国股市的 ADR 股(LI),总计减持约 1407 万美元。

理想汽车,理想L9,电动汽车,新能车,SUV

对于「王兴近半个月减持约 4.2 亿港元理想汽车港美股」,理想汽车回应表示,「本次交易股票为个人行为,交易占他(王兴)总持股比例很小一部分,不涉及美团持股部分。」

公开信息显示,王兴早在 2019 年就领投了理想汽车的 C 轮融资,个人出资高达 2.85 亿美元。2020 年,他再次亮相于理想汽车的 D 轮融资,而这一次,美团则领投了 5 亿美元。在理想汽车上市后,美团认购了 3 亿美元,而王兴则认购了 3000 万美元。据公开信息透露,据公开信息,王兴和美团一共为理想汽车投资 11.5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