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物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动物园回应与虎同住1小时奖10万 是愚人节活动

2023-04-03 10: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4月1日,江苏常州,网传江苏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全球招募勇士和老虎同处一个空间一个小时10万。

4月2日,该园发布公告称,因不可抗力因素暂停该活动。公告中显示,原本打算将白虎控制在指定区域,在确保体验者安全的情况下,邀请相关部门到场评估的情况下开展活动。但因野生白虎的不可控性,非常反感新物件,一下子就将帐篷撕破,导致活动无法正常开展。所以非常遗憾通知“与虎同驻”活动暂停 ,后续将挑选温和的动物继续开展动物帐篷体验。

该园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有数十人致电咨询,其中不少人表示要报名。园方都会告诉他们,参加这一活动需要签署相关协议并征得有关部门同意。举办此活动,园方暂还未向有关部门报备。另有工作人员称,在这则广告发布前,老虎就已经开始撕帐篷。

根据宣传海报上小字仔细看过后发现,海报右下角有几乎透明的小字“愚人节快乐”。辖区派出所民警介绍称,他们已向园方询问此事,园方回应称此事系“愚人节”的宣传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