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母亲:我在中国过得很开心 每个人都很和善

2023-03-31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上分享了她的中国游记,在广州、厦门、成都等多地旅游后,她发推说,“我在中国很开心。每个人都很和善”。

1.jpg

3月18日,梅耶·马斯克发推宣布自己将来中国,表示自己将来中国推广新书并玩乐,之后便开始了中国行。

3月22日,她晒图说自己在广州过了“美好的一天”;23日,她又发视频说自己在厦门观赏了美丽的南普陀寺;她25日还晒出自己去了特斯拉成都店的照片,期间还参观了特斯拉的中国门店。

梅耶·马斯克26日在回复“特斯拉亚洲”推特账号一条欢迎她参观成都店的文字时说:“谢谢你!我在中国很开心。每个人都很和善。”

梅耶·马斯克28日再次发推晒出自己在苏州旅游的照片再次说,“在中国很开心。” 这次中国之旅,每到一座城市,梅耶都会参加图书签售会并发表演讲,凭借着优雅的风度,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