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3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选择甲骨文 OCI 云技术提供大规模 AI 超算服务

2023-03-29 08: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9日消息:甲骨文中国公众号消息,甲骨文公司与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合作,在全新的Oracle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Supercluster™上运行战略性NVIDIA AI应用。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英伟达选择OCI作为该企业的超大规模云技术提供商,提供大规模的AI超级计算服务NVIDIA DGX Cloud™。此外,英伟达正在运行其生成式AI云服务NVIDIA AI Foundations,该服务通过基于OCI的DGX Cloud提供。

根介绍,英伟达已经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OCI Supercluster 的超级计算机,该计算机包含了 NVIDIA 网络的超低延迟 RoCE 集群和 HPC 存储的选项。该超级计算机旨在支持大规模并行应用,使用了数千个 OCI Compute Bare Metal 实例和32768个 A100GPU。此外,甲骨文公司还在其网络堆栈中添加了 NVIDIA BlueField-3DPU。

NVIDIA AI Foundations 建模服务提供了涵盖语言、图像、视频、3D和生物学等领域的 AI 模型训练和推理服务。企业可以使用 NVIDIA NeMo 语言服务和 NVIDIA Picasso 图像、视频和3D 服务构建专有的、特定领域的生成式 AI 应用,例如智能聊天和客户支持、专业内容创建和数字模拟。此外,NVIDIA BioNeMo 云服务为生物 AI 模型训练和推断提供了定制工具,用于快速定制和部署生成式 AI 应用。

在 OCI 上,使用 NVIDIA AI Foundations 的定制模型和 GPT-3等模型系列可以从 OCI Supercluster 中获益,该超级计算机使用专门构建的 RDMA 网络提供近线速性能和微秒级延迟,并消除了 RDMA 工作负载相关障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