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快充!曝300W快充Redmi新机下半年登场

2023-03-27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博主智慧皮卡丘爆料,Redmi新机首发搭载300W秒充技术,预计将在10月份前后发布。这款手机采用全链路自研300瓦快充架构,定制的6:2电荷泵芯片最高转换效率可达98%,可实现300瓦超大功率充电。同时,多颗电荷泵采用分散式布局,避免发热集中,延长高功率充电时长。

300W神仙秒充采用15C超高倍率电池,创新采用“三明治”堆叠方案,实现更强散热和更高空间利用率。此外,该手机提供超50项安全防护,确保用电安全。小米曾在2月份展示了300W秒充技术,工程样机基于Redmi Note 12探索版魔改而成,仅需5分钟即可充满电,此次Redmi新机将成为行业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