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内推机制最新资讯  > 正文

威迈斯IPO上市:内推奖励重磅升级,只等你来!

2023-03-27 11: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了适应公司发展需要,近日,威迈斯推出了全新的内推机制!用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VMAX招聘",可进入内推网查看可投递的职位,也可通过点击链接进入客户端直接投递。每成功面试一人,则可获得100元购物卡,每入职一人并成功转正,则可获得丰厚奖励,中高 级岗位内推奖励8,000~12,000。

热招岗位

一:硬件工程师(中高 级)

职责描述:1、从事新能源充电模块、车载充电类产品的设计和相关技术研发;2、完成项目技术方案评估,技术验证,电路原理图、电路参数设计选型,PCB Layout;

3、独立完成电路的调试与研发测试。

二:研发质量工程师

职责描述:

1、负责产品开发阶段输出物查检,保障客户对产品质量的要求;2、协调资源推动产品问题闭环,跟进项目中质量问题进度,与内外部团队有效沟通,提高项目整体质量;3、负责量产后产品市场问题跟踪推进,与客户质量共同对接客户,8D报告审核。4、负责相关流程优化,设计相关查检表升级。

三:项目经理

职责描述:

1、新项目的启动、开发至量产前的工作统筹及跟进,项目整体计划的制定和项目活动的监控; 

 2、负责客户端信息沟通及处理,项目资料的收集及整理,项目试产及交付的安排和跟进,统筹各部门完成客户所需的交付物; 

 3、项目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异常问题处理,负责组织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及协调; 

四:EMC整改工程师

职责描述:

1、参与零部件开发全过程,负责产品EMC设计及后期测试整改,并输出对应报告;2、在零部件设计开发阶段,对产品EMC风险进行评估,与产品工程师充分沟通EMC设计方案;3、研究零部件及新能源汽车前沿技术与测试标准,并做内部转化;4、建立产品开发中的EMC流程和规范。

五:Labview装备开发工程师

职责描述:

1、根据产品测试规格书,编写并验证测试程序;2、 熟练应用测试相关仪器,熟练掌握硬件单板测试和整机系统测试方法;3、能够依照需求设计测试完成单板、整机的性能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判别;4、根据产品规格书,编辑设备规格书,开发新的测试设备,包括安规测试,下线功能测试及老化测试等;5、提交PPAP资料,关闭试产问题,保证新产品顺利量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