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保险医养最新资讯  > 正文

鼎级服务24小时在线,鼎诚人寿做好健康守门人

2023-03-23 15: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对于无数中国家庭来说,家人健康始终是最为关心的民生话题之一。尤其是在医疗健康方面,在基础医疗资源供需紧张的情况下,家人突发病情该如何应对处理,这一直是很多人的心病。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孩子的情况下,各种突发疾病的发生,往往会让人手足无措。在国家政策引导和鼓励下,以鼎诚人寿为代表的保险头部企业开始在聚焦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延伸医养产业链,布局“保险+医养”新领域。其中,鼎诚人寿更是以医养生活荟体系建设为契机,为星级客户量身打造了专属视频医生服务,让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 24 小时在线的健康守门人

在鼎诚人寿的战略规划中,投资医疗养老大健康产业是保险行业承担新时代社会责任的体现,尤其是对大健康这类资金需求规模大、投资培育时间长的产业来说,这既是市场的选择,也是时代的必然要求。鼎诚人寿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着重从星级用户关注的“家庭医生”这个角度入手,在整合资源的基础上,将“互联网+医疗”理念融入到增值服务中,充分体现出企业对市场与社会需求的准确把握。

从根本来说,鼎诚人寿“视频医生”服务体现的就是专业和效率两大优势,可以让星级用户在不出门不排队的前提下,随时可以问诊专业医生,及时做好病情应对处理工作。据悉,鼎诚人寿安排的专业团队成员均为持有有效医生执业资格证且拥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以互联网问诊平台为依托,医师团队可以7X24 小时在线,在用户提出服务需求后,能在 1 分钟内快速响应。更为人性化的是,这项专属服务不仅为星级用户本人提供,还可以让用户的家人分享,真正做到了“一人为客,全家欢乐”。

   “视频医生”服务自推出以来,鼎诚人寿的无数星级用户给予了好评。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它属于增值服务范畴,但鼎诚人寿对星级客户免费开放,让客户本人及家庭成员全年不限次享受这项专业服务。服务的申请环节也非常简单,只要进入鼎诚人寿官微,选择客户服务,点击增值服务,即可申请办理。目前,鼎诚人寿的医养生活荟已经包含保险+医疗、保险+生活、保险+健康、保险+养老、保险+教育、保险+财富在内的六大“保险+”服务板块,越来越多的功能板块被推出和升级,“视频医生”服务所在的“保险+医疗”板块也在不断解锁,带给星级用户家庭越来越多的权益保障和专业服务。

随着疾病发生率、发生时间和疾病种类的不断变化,消费者所追求的不仅是健康险所提供的基本保障,还有后续一整套服务的支撑和持续回馈。在当下守护人民健康的关键节点,鼎诚人寿也将持续响应国家号召,围绕医养生活荟体系建设和鼎级服务的不断延伸,用专业化的健康服务深化普惠保障,以省心省时的保险保障服务,助力守护广大国民的健康美好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