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系“灵动岛”设计、四等边框最窄1.55mm!苹果iPhone 15系列前玻璃面板曝光

2023-03-23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最新爆料显示,苹果的 iPhone 15 系列将采用全新的灵动岛(Dynamic Island)设计,这一设计将首次亮相于 iPhone 15 系列中。三块前玻璃面板的泄露图表明,整个系列都将搭载灵动岛设计,而 iPhone 15 Pro 系列机型的显示屏将采用更薄、统一的 1.55mm 四等边边框,呈现出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

虽然 iPhone 15 标准版和 iPhone 15 Plus 将获得新的灵动岛设计,但它们将保留标准的 60Hz 刷新率屏幕,并且不支持 AOD 显示。而 iPhone 15 Pro 系列机型则会全面采用灵动岛设计,并且拥有更高的屏幕刷新率,支持 AOD 显示。此外,iPhone 15 Pro 机型预计将升级到 A17 Bionic 芯片,而 iPhone 15 标准版机型则将升级到 2022 年的 A16 Bionic 芯片。

针对 iPhone 15 Pro 系列机型,还有爆料称,它们将采用全新的钛金属框架,这将使它们更加耐用、更轻巧。同时,这些机型还将采用固态按钮,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按下按钮来实现 3D Touch 触觉反馈。多个 Taptic Engine 马达将为用户提供支持,以指示成功按下。甚至静音开关也会变成按下式按钮 - 按一次静音,再按一次启用声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