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Ace2V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2V亮相:可能是正面颜值的直屏手机

2023-03-07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下午2:30,一加Ace 2V亮相。在发布会上,一加科技李杰指出,一加Ace 2V可能是正面颜值最高的直屏手机

这款手机屏幕左右边框只有1.46mm,下巴只有2.31mm,视觉上接近四边等宽,和同档位竞品对比,一加Ace 2V颜值更高。这是因为一加Ace 2V干掉了屏幕塑料支架,实现了超窄边设计。

李杰解释,之所以很多厂商喜欢用塑料支架,是因为它能简化手机可靠性结构设计,虽然牺牲了质感,但节省的成本也可以说增加的利润,算到每一个机型,可能高达几千万甚至上亿,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产品决策。

一加Ace 2V亮相:可能是正面颜值<span class=

另外,一加Ace 2V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这款手机堪称是同价位最香的直屏手机,因为该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其竞品搭载的都是天玑8200,相比之下天玑9000更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