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回应2月充会员只能用28天 按自然月计算

2023-03-02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日 消息:近日,有少部分2月续费月度会员的网友表示,自己刚充值的会员有效时长只有28天,比往常少了2天。质疑爱奇艺会员的计算规则有问题。

对此,爱奇艺客服表示,会员月卡服务时间以自然月为统计单位,即自服务开通日期,根据开通当月自然月天数做顺延。2月份只有28天,那么会员有效时长也为28天。此前,爱奇艺曾因投屏限制问题引发争议。

e86ea9230fd95332.jpg

事实上,早在2019年就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国内的视频平台月会员统计方式不一致,最短只有28天。体验开通会员时间为2月25日,6家平台(腾讯视频、优酷、芒果、搜狐视频、腾讯体育、PP 视频)月会员服务到3月28日,共计31天;爱奇艺和乐视视频两平台会员服务到3月25日,仅28天;哔哩哔哩会员服务到3月29日,共32天。同样开通1个月的会员,会员服务时长最多竟相差4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