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背甲最新资讯  > 正文

海龟的龟壳实际上是它的什么 3月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3-03-02 09:00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3月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龟壳的,问题是“海龟的龟壳实际上是它的什么?”这个自然是骨骼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海龟的龟壳实际上是它的什么 3月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海龟的龟壳实际上是它的是什么?

A、骨骼

B、皮肤

正确答案:骨骼

龟甲,又称龟壳,是龟鳖目动物的甲壳,是由它们的肋骨进化成特殊的骨制和软骨护盾,可保护龟的身体。

乌龟不能完全离开龟壳,龟壳实际上是它骨骼结构的一部分。龟的甲壳由拱起的背甲和扁平的腹甲构成。联接背、腹甲的部分称甲桥。整个龟壳呈盒状,一般龟的头颈、四肢和尾部在其中能自由伸缩,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背、腹甲均由两层构成。

腹甲由四对骨板和一个内腹甲组成。其中,四对骨板包括:上腹甲、次腹甲、中腹甲、剑腹甲组成。

背甲由神经板、肋板、八对周边板、颈片、尾片组成。进化生物学家认为乌龟的背甲是内骨骼与外骨骼结合而构成的。其中最主要的神经板与肋板属于内骨骼,由肋骨与椎骨在胚胎时期的延伸而形成。颈片、尾片与周边板属于外骨骼,由皮肤的角质化与骨化而形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