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第八年:谁狂飙,谁躺平?

2023-02-28 13:39 · 稿源: 深燃公众号

2023年,ofo的名字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但这一次仍然没有好消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共享单车企业ofo客户端已经无法收到短信验证码,不能登录,客服电话也打不通。 作为当年的网红创业项目,共享单车的故事已经鲜有人在意了,就连关注此赛道的分析人士也渐渐与这个行业失去了联系。从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深燃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Pixel手机第八年:价格“很苹果”,硬件“很谷歌”

    在发布这款与iPhone15价格不相上下的新手机之前,谷歌保持了“大漏斗”的风格:还没开发布会,Pixel8/Pro的真机照片,已经泄了个底儿掉。北京时间10月4日22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硬件发布会“MadebyGoogle”,会上重点更新了手机Pixel8/Pro,并带来新耳机PixelBudsPro、手表PixelWatch2等硬件新品。但要想真正做好手机,谷歌距离苹果,恐怕还有“华为小米”那么远。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长康集团再添荣誉,荣获第八届食餐会 “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

    随着9月1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的圆满闭幕,这场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食餐界盛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食餐行业的蓬勃活力和深厚底蕴。作为湖南老字号的代表,长康在本次活动中以多款优质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并成功斩获“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奖”。用心听取消费者的声音,用行动回应市场的选择,为大家提供更多营养、美味和健康的产品选择。

  • 熙流数字Aerocae工业软件入围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全球总决赛

    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于9月18日在浙江桐乡市胜利召开,此次总决赛由来自全国各地40余位清华校友,携机器人、智能装备、精密机械、汽车汽配等领域的优质项目参加。清华大学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吉俊民,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嘉兴清华校友会会长黄开胜,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秘书长袁剑雄,中共桐乡市委书记于会游等领导参加活动。赛后牟熙先生表示:此次参加第八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全球总决赛,Aerocae国产CAE工业软件进入总决赛前十,充分说明了熙流数字在国产工业软件领域的付出,得到了大赛和评委老师的肯定,我们一定坚持打磨产品,十年磨一剑,为国产高端制造业铸魂。

  • 再获殊荣!平安银行数字投行入选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2023 年 9 月22- 24 日,以“迈向新征程的中国与世界:复苏与挑战”为主题的第五届外滩金融峰会在上海市召开。峰会期间,“第八届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平安银行数字投行科创企业服务方案(以下简称数字投行)凭借其对科创企业和PE/VC机构的创新服务获此殊荣。本次案例评选由新金融联盟(NFA)和金融城联合主办,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和北�

  • 威马汽车回应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9月23日,第八届“创客中国”大数据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巴南区中国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董晓鲁、巴南区政府副区长杨亚平等领导,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教委、重庆市科技局、重庆市人社局、重庆市大数据发展局、重庆市招商投资局、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大赛评委、参赛高校和企业以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并以赛事为牵引,为参赛项目的创新创业发展蓄力造势,发挥“创客中国”赛事品牌溢出效应。

  • 代言华为Mate 60 RS非凡大师 刘德华:自己躺平三天是极限

    日前星映话《莫斯科行动》刘德华、张涵予、文咏珊、徐小飒专访正片正式上线。刘德华被问到明明可以躺平,却为何比所有人都卷时说,自己并不是为了有所突破是希望生活得有价值。他们不是天生非凡是敢于非凡,在自己的领域做到极致,就是非凡大师。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广电总局点赞《狂飙》《三体》 上半年共发行70部电视剧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曹淑敏宣布了中国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最新进展。曹淑敏表示,今年上半年,中国的视听文艺作品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包括电视剧、网络剧和网络微短剧。这些数字突显了中国在视听文艺创作领域的活跃和影响力,为该领域的持续繁荣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