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精灵ELF最新资讯  > 正文

“会护膝跑步机”:揭秘亿健精灵ELF长期霸榜行业销冠原因

2023-02-27 16: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体育强国的号召以及“健身”概念的火爆,加上一波“阳”,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加入到健身大军中,其中不乏运动大咖和健身达人,但也有较大比例的轻度健身爱好者,属于办完卡后一年半载去不了几次的,这类型人群包括不健身人群的健康状况并不容乐观。一、国人健康指数有待提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一难求,杰美特旗下决色手机壳三大平台销量霸榜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还未结束,热搜话题多次刷屏,多款产品再现“一机难求”的盛况,电商平台关于华为新机的搜索热度空前高涨。华为新机的配件市场重新呈现出生机盎然!其中,广东省A股上市公司杰美特旗下高端品牌决色,在华为系列手机壳上的销量表现亮眼,荣登各类电商平台销售榜单top1,可谓是遥遥领先!众所周知,电商平台上手机壳品类繁多,决色手机壳为何能突出重围,赢得华为机主的青睐?【历时17年的中国品牌,海外回归】决色母公司是2006年成立的杰美特集团,距今已经17年,是中国最早一批从事3C配件的企业;2012年,因为受困于国内同行低价低质的竞争内耗,杰美特果断走出国门,在诉求“品质、技术、体验”品牌林立的北美市场重新打拼,向强者学习经验!就这样,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企业,一群认真工作的普通人,硬是凭借自己的品质、设计、用户体验,从美国配件巨头手上抢下了一席之地,2019年成为全美增速最快的中国手机壳品牌。【无负担“0重力”,只为新一代决色手机壳的“纯净”、“轻薄”】能在华为生态体系中谋得发展,决色,当然有其自己的产品竞争力!虽然坐拥母公司制造资源优势,但作为完全独立的子品牌,决色的产品从立项到成品,都有自己的产品方法论;虽然周期比同行更长,成本更是高于很多竞品的售价,但根本原因是要在产品上为用户带来“纯净、轻薄”的无负担体验。

  • 华帝洗碗本土化创新效果显著,再次斩获行业大奖!

    据GfK中怡康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洗碗机销售额增加9%。预计2023全年市场零售额规模约118.7亿元,同比增长6.5%。时间会说话,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以华帝为代表的国产品牌,势必以本土化创新和体验,引领中国洗碗机市场进入大普及时代。

  • 聚焦行业盛会|亿达科创携“智慧”产品亮相智博会

    10月13~15日,2023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三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行,旨在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理念探讨传播、促进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推介分享,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亿达科创应邀携自主产品矩阵及行业解决方案亮相此次盛会。面向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亿达科创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加速构建智慧城市生态,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发展,积极服务于数字中国建设。

  • 我找到了创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智选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吃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天猫精灵新增公司品牌“未来精灵XGENIE”

    凤凰网科技讯9月19日阿里旗下人工智能公司发布公司新品牌“未来精灵”,AliGenie6.0系统由大模型全面驱动,从过去的一个天猫精灵,将变成对每个用户有差异化记忆,与众不同的精灵。未来精灵总裁彭超在发布中介绍,以“世界在对话之间”的理念,让每个人创建全天候、个性化的智能助手。旗下多款全新AIGC终端正在发布:首款接入精灵大模型AR眼镜,使用MicroLED衍射光波导显示方案,具有随身助手能力;30小时超长续航随声筒,一台终端与不同个性化助手对话;AITutor类智能平板产品预告将于10月份发布。

  • 天猫精灵发布“未来精灵XGENIE”新品牌

    阿里旗下的人工智能公司发布新品牌“未来精灵”,并宣布AliGenie6.0系统将由大模型全面驱动。新的品牌主唤醒词是“小灵,小灵”。这个系统将从一个天猫精灵变成一个具有差异化记忆和独特性的精灵,为每个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助手。

  • 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活动,拉动美妆行业超1.2亿增量GMV

    进入初秋时节,美妆消费市场内对保湿、滋润功能产品的需求随之上涨。为抓住赛道爆发的季节机遇,快手电商美妆行业推出初秋焕肤季活动,通过商家排位赛、话题活动等多形式玩法,和丰富的流量曝光激励,为美妆行业商家打造高光时刻。在 9 月 3 日至 9 月 12 日活动期内,美妆行业卖家增量GMV超1. 2 亿。 活动中,快手电商打造初秋焕肤季排位赛,并针对不同层级商家设置

  • 健康消费迈入精准营养时代,迎来更多“汤臣倍代言人”

    大众的健康意识显著提升每个人所需要的营养是存在一定差异的。有人想补充维生素,但不知道补哪种维生素、补多少、怎么补;有的人想增强免疫力,但不知道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在VDS新增长周期中,汤臣倍健将持续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用科技力驱动产品力,不断挖掘增量市场,同时以“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的战略方向开启新周期征程,持续满足“汤臣倍健代言人”们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