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内部有一支神秘研发团队 钱可以随便花 正在做这些项目

2023-02-27 10: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苹果公司内部设有一个类似于谷歌X“登月工厂”的前沿技术探索团队,名为XDG,主要专注于无创式血糖追踪技术的研究。

虽然该团队规模只有几百人,大部分成员是工程师和学术人员,但他们在研发下一代显示技术、人工智能和AR/VR头显功能等领域也有所成就。

自助维修,修理,苹果

该团队的前任领导比尔·阿萨斯是苹果少数拥有“工程院士”头衔的人之一,他被认为是苹果最聪明的工程师之一,但在去年年底意外去世。

XDG最初成立是为了探索低功耗处理器技术和下一代智能手机电池等方面的技术创新,这些努力仍在继续。与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和混合现实技术开发的特殊项目小组相比,XDG的规模相对较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