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银河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电车这么酷了吗?银河之光体验:车头配屏幕 自带无人机

2023-02-24 22:05 · 稿源: 快科技

2月23日晚,吉利发布全新银河新能源品牌,吉利银河智能电动原型车银河之光正式亮相。

银河之光原型车为一款大尺寸的轿跑车型,其量产版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

银河之光有着低重心宽车身的姿态,号称达到了0.19的风阻系数水准。车型前脸依旧采用了吉利的涟漪美学设计风格,侧面看超长车头极具跑车韵味。还配有对开迎宾蝴蝶门。

汽车博主虎哥说车”带来了最新体验视频,只见其前脸配有长条屏幕,在开启露营模式”后,屏幕能够显示空气质量、电量、海拔等信息。

车尾还专门为无人机设计了存储室,让车主停车就能放飞。

内饰方面,银河之光”配有贯通式巨幕,1.2米长屏幕足足有45英寸,支持自动翻转。在左右门板以及后排都设计了LED屏幕,形成一种环抱贯穿式银河环幕”,号称在座舱中复刻西湖之美。

主驾座椅支持向外旋转,方便上下车。前排座椅后背还配有曲面柔性屏幕,非常简约。

在科技配置方面,银河之光具备流媒体后视镜、隐藏式门把手、侧哨兵模式摄像头屏幕、NFC解锁区、充电口、户外移动充电电源、户外移动照明工具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