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电商新增《抖店云接口专线管理规则》

2023-02-24 17: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抖店云接口专线管理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内2023年02月23日—2023年03月02日,本规则预计于2023年3月9日生效。

抖店云接口专线通道是一种连接用户火山引擎云上网络与抖店开放平台的专线通道,能够提供高速、低延时、稳定安全的专属通道。通过该通道调用抖店开放平台接口,无需通过公网网络传输,用户可以节省部分公网流量费用。

image.png

使用范围

  • 仅限抖店云内发起的开放平台API接口请求。

  • 其他非开放平台API请求,默认通过公网传输。

优惠激励方面,为了激励和回馈抖店云首批客户,在2022年11月1日前已入驻且部署服务的用户将自动开通该功能,使用期限至2023年12月31日,(不受以上申请门槛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