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于印度生产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

2023-02-24 16: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4日消息:BusinessKorea报道,三星电子正在积极地投资印度。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已决定在印度生产其下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使其成为重要的智能手机生产基地。

Galaxy Z Flip 4,三星,折叠屏

三星电子已经在印度生产了中低价位的智能手机。随着印度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中心,它正在转向当地的生产体系,以占据智能手机市场。另外,未来对装载半导体的高科技IT产品,如5G移动通信产品的需求也将激增。印度政府正积极要求三星电子考虑在印度建立半导体工厂。

三星电子2月6日表示,已开始在印度组装手机,涉及所有型号,包括折叠屏以及最新发布的Galaxy S23旗舰机。三星印度移动业务负责人Raju Pullan表示,三星电子印度子公司之前曾将一些高端的折叠屏手机进口到印度,但如今已开始在印度组装旗下的所有型号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